读 Happy Reader,当快乐读者

「道听途说」播客第五点五期

本期「道听途说」录制于今年的上海书展期间,特邀嘉宾是两位主播的好友刘女士。刘女士除了本职工作与出版业有着密切的联系,私下也是位不折不扣,如假包换的“书迷”。我们从非常珍爱的一本小杂志 Happy Reader 切入,开启了深夜的聊天。录节目的过程极其流畅,三个人似乎都沉浸在分享阅读的快乐中,语无伦次,忘了时间。燥热的日子即将过去,希望耳机/网络那头的朋友们,也都度过了一个手不释卷的夏季。

Happy Reader 是企鹅经典与著名艺文杂志 Fantastic Man 编辑团队联合出版的半年刊(此前为季刊)文学读物,每期均为64页,目前已发行十三期。Happy Reader 的内容通常分为两部分,上半部分为封面人物专访,下半部分会围绕一本经典名著展开,中途穿插各种与阅读相关的“边角料”和新鲜事,文字质量高,视觉语言清新自然,知识浓度适宜,是同类型小书中不可多得的“宝物”。

-
「道听途说」播客第五点五期.
特邀嘉宾:Jenny Liu @ 企鹅兰登中国

主播 Meg & Orange
微博 @道听途说播客
微信公众平台「假艺术节」

「道听途说」是假艺术节的独立播客项目。
本期内容的配套图文索引,已同步更新在微信公众平台「假艺术节」。

Hosts
橘子 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