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筹备工作揭秘

「道听途说」播客第八期

本期「道听途说」,我们邀请上海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的核心成员吴女士与各位听友分享她的工作日常。画廊和博览会之间的关系是怎样的?艺术收藏的门槛真的如我们想象般高不可攀吗?正确打开西岸艺博会的方式是什么?为什么去年有观众会“雾里看花”,错把艺博会当作农博会?这些问题在本集节目中嘉宾都有一一解答。

第六届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将于2019年11月8日至10日在西岸艺术中心举行。来自亚洲、欧洲、北美洲和大洋洲18个国家的共97家国际一流画廊将齐聚西岸博览会画廊单元,呈现高水准的当代艺术作品。展出作品将横跨20世纪初的现代风格与当代艺术创作,涵盖包括绘画、雕塑、装置、摄影、影像、表演艺术等形式,为藏家和观众带来丰富的艺术体验,全方位展现多元文化下的艺术魅力。

-
「道听途说」播客第八期.
特邀嘉宾: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画廊关系与项目总监吴女士

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

http://www.westbundshanghai.com

主播 Meg & Orange
微博 @道听途说播客

「道听途说」是假艺术节的独立播客项目。
本期内容的配套图文索引,已同步更新在微信公众平台「假艺术节」。

Hosts
橘子 Orange